【插图】菜联社「信誉鲜菜配对系统」正式上线投入使用
2023年8月17日

我们最近为新界蔬菜产销合作社有限责任联合总社(简称菜联社1)开发了一套「信誉鲜菜配对系统」;早前已经正式上线投入使用。

近年,菜联社推出「本地信誉鲜菜计划」,透过渔农自然护理署「农业持续发展基金」资助,旨在建立真正属于本地菜的品牌,满足广大市民对优质蔬菜的需求。

而为了更有效执行计划内容,菜联社委託我们开发了一套「信誉鲜菜配对系统」,通过这系统的自动配对功能,菜联社的同事们能轻松处理日常信誉农场2与商户之间的供求配对及物流配送等工作。至于其他功能,由于这个项目为公营计划的一部份,所以不方便透露太多,只能分享至此。

 


1. 菜联社,全名新界蔬菜产销合作社有限责任联合总社,是按香港法例第33章《合作社条例》于1953年成立的农民组织,属下包括各区二十六个蔬菜产销合作社,各成员合作社负责统筹农场的蔬菜产销和运输,以及运作菜站;菜联社则协调各社的营运,并作为各社社员与政府之间的桥樑。

2. 参加计划的农场所供应的蔬菜皆已获得渔护署及蔬菜统营处的「信誉农场计划」资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