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插圖】菜聯社「信譽鮮菜配對系統」正式上線投入使用
2023年8月17日

我們最近為新界蔬菜產銷合作社有限責任聯合總社(簡稱菜聯社1)開發了一套「信譽鮮菜配對系統」;早前已經正式上線投入使用。

近年,菜聯社推出「本地信譽鮮菜計劃」,透過漁農自然護理署「農業持續發展基金」資助,旨在建立真正屬於本地菜的品牌,滿足廣大市民對優質蔬菜的需求。

而為了更有效執行計劃內容,菜聯社委託我們開發了一套「信譽鮮菜配對系統」,通過這系統的自動配對功能,菜聯社的同事們能輕鬆處理日常信譽農場2與商戶之間的供求配對及物流配送等工作。至於其他功能,由於這個項目為公營計劃的一部份,所以不方便透露太多,只能分享至此。

 


1. 菜聯社,全名新界蔬菜產銷合作社有限責任聯合總社,是按香港法例第33章《合作社條例》於1953年成立的農民組織,屬下包括各區二十六個蔬菜產銷合作社,各成員合作社負責統籌農場的蔬菜產銷和運輸,以及運作菜站;菜聯社則協調各社的營運,並作為各社社員與政府之間的橋樑。

2. 參加計劃的農場所供應的蔬菜皆已獲得漁護署及蔬菜統營處的「信譽農場計劃」資格。